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好久没有写blog了

最近大家好吗?
大家因该过得很好吧!


我好久没有写blog了
因为,
我有时想到要写什么的时候
但是
要写的时候
又忘记了
我真是记性不好


现在我因该还记得我要写什么了
我想对你说
我的人身就是在等待着
你去接受
如果要我忘记你
不可能的事
除非过了十年
你还不接受我
我就放弃你


就算是一个小时
我也觉得的满足
你愿意给我那一个小时吗?


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爱            爱爱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爱    爱        爱  
 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 
 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    爱      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爱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