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轻松xD

我的blog已近荒废了几万年
现在我把它改善
最近大家都考完试咯!
都很轻松的样子
最近大家都还好吧?都是为了大考
而努力的温习!

现在的我还是老样子
没有什么变到
接下来的日子也是这样过
现在补习就补到这个星期
11月,我都不懂这样过
一定会很闷的

假期间,我跟我哥哥就帮妈妈增加负担!
每天玩电脑、玩电脑、玩电脑、看戏、看戏、看戏
我就浪费了很多钱
有70令吉左右
现在我又在浪费钱咯!

之前我为什么没有写blog
是因为我想写但是要写的时候又不懂要写什么了
所以我才没有写那么就!

就写到这里!你们最近在忙些什么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不是忙 而是sienz
    我等你写这篇,等到变成长颈鹿料~
    x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izzz
    如果我在不写
    你去到学校一定吓死我
    到时候你要送我去医院拉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