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我想对你说.....!!

你伤心的是后,
我会安慰你。
你不开心的时候,
我会弄你开心。

我会无时无刻都会想着你
就算你不在
我也会想你
就算每个人反对我跟你在一起
只要你愿意跟我在一起
我不理谁反对
我也要跟你在一起。

就算是错的决定
我也要错下去

就算你不接受我,
我也会等你,
就算你要等一年、俩年、三年,
我都会等你。
我也会在你身边保护你、支持你、鼓励你、爱护你、包容你,
别然你受到伤害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o:XX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