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

yeah^^

啊猪
yeah~
谢谢你
谢谢你
谢谢你
我真的要谢谢你
帮我弄
谢谢你

你还帮了我很多东西
虽然
我也要帮你很多

你永远永远永远都是我黄国豪
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。。。。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。      。    。      。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。
            。  。            。  。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。      。。。      。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。。。。。。

这是很辛苦弄的
虽然不是很美
希望你能接受
这个东西
赫赫^^
这个东西就是我的诚意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