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【烦恼】

我喜欢了三个人~我是不是很花心



一个去年就暗恋到现在
我也有试过去告白
但是不成功

第二个就是今年认识的
因为她之前有跟过
我朋友再过一起
但是 分了

第三个就是我在补习认识的
因为我们第一天聊的时候
感觉上好想认识了很久的朋友
就从那一天开始
我们就认识了
因为是他朋友
我们才会认识的
我不懂他是不是喜欢我
但是,
我也有去过她的facebook和blog看过
不懂是不是我~名字
因为她在她的facebook里写他喜欢我
blog她也有写过
但是那个人不懂是不是我来的
但是我知道我对她也有感觉了

我在考虑要不要接受她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