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假期

这个星期的假期
我是趁家里人睡完了 我才出来写blog的
因为我想到要写什么了
我就快点开电脑写  等下明天就会忘记了
不懂我爸妈和弟妹
四个人在家乡
玩的开心吗?
只剩下我、婆婆和哥哥在家

我反而担心
我心里最重要的三个人
那三个人对我来说很重要的
连我自己也不懂怎样解释
怎样重要法
就像你爱一个人
你会担心她、想恋她和等等。。。之类的
但是我到现在
我都不懂怎样选哪一个好
她们三个都有
我对他们的不同得感觉
我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喜欢上他们三个
就算我选了某一个他们不懂会不会接受我呢?

一个年多、一个半年还有一个几个星期
年多那个不多不少因该知道我对他的意识吧?
但是我知道她的朋友---男生,不多不少都会对他有意识吧
半年那个竞争对手很多
我不懂她懂不懂,我曾经跟她讲过
但是她不喜欢她们;我跟她在一起
我一定会吃醋的
每一个都是酱的啦
谁不会吃醋噢  不要大惊小怪啦;不要自己吓自己
还有几个星期的
但是,见面的机会很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现在我也不懂自己在犹豫什么?
要选就选啦 黄国豪
不要在犹豫了

不要以为那么容易
希望你们会体谅下我
我需要的是时间
你们可以耐心的等待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