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感受!

这几天我在都想
我是不是很自私呢?
有个女孩子喜欢我也知道
我们是相爱的
虽然她不是很好的女孩
但是,我喜欢她不理她有多坏
我也是喜欢她!

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把
她真是的女朋友!
我不是不想
但是,我有想过我们在一起以后的日子
我是个宅男,每天都会在家
身为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因该陪你出街呢!
这是当然的
但是我连这一点都做不到
你说我怎样做你男朋友?
我又没有自己的电话!
又不可以跟你聊
想你时又不可以打给你
我连一架手提电话都没有

每天只可以去到补习中心才可以见到你
有时没有补习就见不到
我这些条件都没有怎样做你男朋友
我是个给不到你幸福的人!
但是我会永远的把你记在心里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