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《回忆》

我这次写是写我和我最好朋友的来历,
回忆真的很奇妙!
刚认识的时候,大家都不讲话静静地坐着
就像俩个个陌生人坐在一起
因为是男女坐在一起的关系吧!
真的!如果老师不安排我跟她坐在一起
是同学那种,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一种!
真的,不会认识到那么好的朋友!

要差不多到年尾的时候,她跟她的朋友,
为了某种原因、翻脸!
那时我就无顿顿的做了她的(师父)
那是真的好开心噢!

我写出这一切只是要把我的回忆写出来、分享下
没有别的意识得!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很误会wor、xDDDD 讲笑而已 、谢谢你啦、那么在乎我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当然!你是我最好的朋友!

    回复删除